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泰丰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

液压元件、液压成套系统、机床设备的加工制造;机床设备及零件的批发零售;机电设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5G时代,工程机械将迎来新业态
新闻中心
5G时代,工程机械将迎来新业态
发布时间:2019-10-2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5G时代,工程机械将迎来新业态
时间:2019年04月20日

要说进入了2019年什么词的热度目前高居不下?那一定是5G


    早在201811月下旬,中国工信部就发布通知,正式启动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工作,并力争于2019年底前实现第三阶段试验基本目标。今年两会上,5G成为被提及最多的关键词之一。据不完全统计,仅与5G相关的提案议案,就有10余件,两会更是首次提供5G网络全覆盖。

    5G到底有多快?据悉,5G的平均速率比4G20-30倍,网络容量是4G1000倍,时延更是比4G10倍。举例来说,一部50G的电影只需80秒就能下载完成,2秒内就能完成1G素材的下载。

    那么,5G时代的到来,对于工程机械领域来说,又有什么样的帮助呢?业内人士指出,5G将把一些不可能的施工变成可能,可以让操作更精准,也可以让设备自主作业,还有更多诸如此类智能化操作,将把工程机械行业带进一个全新的时代。